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科学实施路面病害治理工程,确保雄安新区建材通道安全畅通

2021-09-09 13:46   作者:魏星 来源:荣乌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8月下旬以来,荣乌分公司紧抓高速公路养护黄金季节的尾巴,以“冲刺”的工作节奏,按下养护项目实施“快进键”,全力推进天津方向商庄互通至满城北互通段路面病害治理工程,确保雄安建材通道畅通。

荣乌分公司针对病害治理内容,结合路域车流量特点,提前编制完成施组设计及交通组织方案,将占道作业时间合理优化至最短。作业中,全员树立“一盘棋”思想,齐抓施工质量和安全管理。对施工技术人员做到施工技术交底全覆盖,全面强化工程质量全环节全过程管控,从原材料选购、混合料拌合、沥青混合料摊铺碾压到路面标线施划等做好全环节的质量控制,打造精细化质量管理体系。对各项目安全风险提前演练、提前告知,对疫情防控、作业区布设及施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纠正,所有进场祖业人员全员做到接种新冠疫苗、核酸检测。为了最大限度的减少施工对建材通道的影响,荣乌分公司充分利用大数据科学研判各路段车流量特点,采取错峰施工、压缩作业时间、缩小作业区域、智慧锥桶远程引导车路协同、上游全天候声光综合预警、构建安全防撞减能区、协调高速交警路政联警联勤联动等措施,保障交通安全通畅。目前前往雄安新区的车流量未受到明显的影响,建材通道运输正常。该工程计划到9月底完工,届时,荣乌高速的路域环境将得到大幅改善,运输和服务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pt2021_09_09_13_41_3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