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将服务做到司乘和企业心坎上

2021-09-01 09:29   作者:魏星 来源:荣乌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8月下旬,与荣乌高速并行的地方道路滩满线(S326)断交施工。该路段平时车流量大、货车多,是一条重要的运输线路。断交后,沿线大量小微企业,特别是制造型的小微企业的物资运输受到严重影响。荣乌分公司想司乘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将服务延伸到高速以外,用热心、贴心、暖心的举措,将服务做到司乘和企业心坎上。利用高速情报板和站口信息板发布该路线断交信息,联合施工单位共同在施工路口及周边道路路口放置绕行路线图向司乘提示。高峰拥堵时段,组织备岗人员在断交口处引导车辆绕行。为了最大限度减少断交带来的出行影响,特别是减少断交对沿线小微企业损失,荣乌分公司对周边运输路线进行调研,综合考虑路况、经济性、疫情防控等因素,制作了路线绕行指南,免费向司乘和企业发放,该举措得到了过往司乘和沿线小微企业的一致好评。

pt2021_09_09_13_42_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