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总经理孙文进到路面病害处治专项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2021-09-01 09:13   作者:大广分公司韩静

QQ图片20210825091628

8月24日,大广分公司总经理孙文进、副总经理徐磊一行到路面专项病害处治工程现场指导工作。

QQ图片20210825091628

孙文进首先到沥青混凝土拌合站检查沥青混凝土质量,做出现场指导,他要求,一是考虑到大广高速公路实际通行重车较多的实际情况,要求设计院专家将AC-13沥青混合料级配向偏粗方向调整,油石比保证4.6%,增强路面高温稳定性,提高路面抗滑能力。可以有效保证挖补路段的有效使用寿命的同时,还能减少总成本费用,提高经济效益。二是路面病害处治工程,重中之重是原材质量的保证,要从源头选择质量好的石材、沥青,石料要优先选择压碎值高,比重小的石材。改性沥青要选择中石化、中石油等大型央企的产品,以确保改性沥青的质量优良。三是试验段完成后,要及时总结试验段中存在的各种不足,立即整改,确保路面病害处治能够安全、高效的完成质量目标。施工现场安全和质量,必须安排专人负责,责任到人。四是项目部要每周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必须保证疫情防控安全,尤其针对外协队伍,人员组成较杂,流动性较大,要及时核查外协队伍全部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积极配合属地进行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