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衡水西火眼金睛识别假绿通,追缴通行费656元

2021-08-31 09:24   作者:杨雅婷

8月24日晚,一辆冀D6***牌照的黄牌货车驶入衡水西收费站,司机把卡递给收费员的同时并说明自己装载货物为鲜枣,要求享受绿通政策。 

查验人员进行验货时发现该车所拉物品比普通枣要小很多,于是拍照到网上查询该枣子的具体品种为酸枣,主要为入药使用,初步判定该车不属于绿通免费范围。本着认真负责的原则,当班班长通过查询《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中关于枣的介绍,又仔细翻查,确定酸枣不在免费范围内,司机听后很不理解,坚持声称拉的是水果要求免费。经过近半小时的耐心政策讲解,司机最终表示理解并缴纳通行费656元。 

衡水西收费站始终严格落实“应收不免,应免不收”的通行政策,严厉打击偷逃漏费行为,净化收费环境,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d64b8a880831d54e64a5f90154495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