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五一路收费站召开收费管理业务工作研讨会

2021-08-30 00:00   作者:张晓玲 曹宝清

微信图片_20210830211831

8月30日上午,五一路收费站组织各班组负责人员召开收费管理业务工作研讨会。

会上,主要负责人针对各班组最新的人员配置情况,由站票证人员对通行费任务进行了重新梳理。结合站内实际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收费工作,确保通行费应收尽收、颗粒归仓,为全年收费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将通行费征收未完成任务重新分解到各班组,签订好班组责任状,一级带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将责任落实到个人;二是加强宣传工作,做好与周边企业延续合作,做到引车上路、吸引车流;三是加强内部稽查力度,做好堵漏增收工作,加强督导检查,提升文明服务水平,点亮收费站窗口形象;四是党建工作要落实落地,通过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以党建促进收费运营主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