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幸福站区
原创文苑

阅读推荐

分公司养护管理部助力沽源养护工区修缮门禁路面 提升工区品质建设

2021-08-30 16:59   作者:孙旭东

微信图片_20210830165851

8月29日,分公司养护管理部帮助沽源养护工区对门禁用地进行白改黑改造工程,从而使坑洼不平的门禁路面焕然一新,平整顺畅。

以前工区门禁处用地为混凝土路面,损坏严重,坑洼不平,到了雨雪季节,坑洼部位积水、积雪等情况较严重,由于工区工作的特殊性,有许多大型特殊车辆需要上路进行不同作业,进出频繁,这些坑洼积水、积雪的部位既对车辆的进出形成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也不美观,对工区品牌形象造成影响。

分公司养护管理部利用今年一期挖补罩面等专项工程的机会,帮助我工区对门禁处损坏的混凝土路面进行修复,本次采用沥青摊铺的方式进行修缮,将原有已损坏的混凝土路面改为沥青路面,这样便有效的避免了以上问题。

    通过本次白改黑施工,使门禁出入口达到平整顺畅的要求,既美观又安全,不仅提高了各项外出作业效率,也提高了工区整体品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