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紧扣“路网”谋收费

2021-08-26 09:20   作者:张跃民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面对近期严峻的收费形势,近日,收费管理部挂图作战,精心谋划,积极开展全域“路网”“大流调”,围绕路网结构状况和货运车辆行驶轨迹,采取措施积极应对,确保收费效益最大化。

此次“大流调”首先对我路段周边的路网结构,包括邢台市北外环、东外环、邢德线、邢巨线、阳官线、邢和线、邢昔线等环城和国省干线及地方公路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实地调查掌握了邢衡高速周边路网结构的详细信息。重点对影响我路段车流的邢德线、邢巨线上的货运车队跟踪调研,了解货运车辆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路线行驶轨迹,通过对周边沿线11条路段420公里路段实地一线调研,切实掌握了货运车辆运行动态的第一手资料。

根据路网状况和车辆行驶轨迹的调研结果,收费管理部积极与沿线地方政府、交警、环保、交通运输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围绕缓解国省干线及地方公路的拥堵压力和减少路面的损害、大气环境治理、保障地方国省干线安全畅通,共商推进由国省干线向高速公路精准分流举措,全力推进增收创效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