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学经验 拓思路 对标学习谋创收

2021-08-25 09:00   作者:焦宏博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工区

8月23日,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经理焦宏博、机电管理中心经理陈书民一行6人到邢临公司就多元发展拓业增收进行对标交流。此次对标交流主要学习邢临高速近年来在多元发展和增收创效方面取得的先进经验,不断开拓经营思路,促进分公司拓业增收快速推进落地落实。

36d76457c4dd77f9b4b61e97886ec89

对标交流会上,邢临公司工程养护部主任陈新军、会员营销中心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邢临高速近年来在会员营销中心建设、市场营销推广、经营人员和机制运作等方面开展情况。对标交流人员还了解了邢临公司开展的机械设备租赁、土地房屋租赁、广告位租赁、汽车之家建设、养护材料开发推广等相关经营举措。对标交流人员对邢临公司不断转变思想观念、强化企业经营管理、开拓市场经营模式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受益匪浅。

经营管理中心将以此次对标学习当做提升经营理念,促进拓业增收的一次良好契机,不断结合分公司实际,按照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担风险、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五自”经营理念主动作为,确保全年拓业增收任务圆满完成。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