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任县收费站学史力行 靓化站区环境

2021-08-24 09:00   作者:任洁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县站

随着处暑节气的到来,意味着酷暑难熬的天气到了尾声,站区的树叶也开始掉落下来,为切实提升站区院落环境卫生水平,8月23日下午,在任县收费站负责人带领下,在站职工参加集体劳动,打扫院落、清理小菜园,靓化站容站貌。职工们拿上大扫把、铁锨、簸箕等劳动工具忙碌起来,站领导身先士率,带头扫地、除草,大家积极参与,争先恐后、干劲十足,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换来站区的卫生环境干净整洁。

9fceffee9e7f04513fcf89c0e159fec

任县收费站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提升站区卫生环境,为“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贡献积极向上的动力,激发了职工干事、创业激情,提升了职工的向心力和凝集力,营造了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为幸福站区建设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