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劝返欲上高速单骑迷路老人

2021-08-18 11:25   作者:李晨光

8月17日下午,大麻森收费站当班班长的对讲机里突然传来发卡员急促的呼喊声:“班长,有一个骑自行车的老人要上高速,赶紧拦住她!”

当班班长闻声马上跑出收费亭,发现一名骑自行车的老人已经晃晃悠悠骑到了上道内广场,立即一边呼喊一边追了上去,成功把老人截停并将老人带至收费站安全区域,告知老人不能骑自行车上高速。老人情绪非常激动,一再坚持非要从这里回家。原来老人是从衡水市区出发,要骑车回阜城老家,而且非常固执的认为走这条路就能回去。面对固执的老人,班长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耐心的劝导,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劝说,老人的情绪渐渐平稳下来,终于同意返回,杨溢担心老人安全,一直把老人护送出匝道,并耐心向老人指明正确的路线。

大麻森收费站距离市区较近,自开通以来已劝返多次欲上高速的行人,自行车,电动车,切实保证了高速公路良好的通行秩序和行车安全。(李晨光)

827cc105358ca9c7ad23bcbc54cbc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