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快速灭火解危困 服务司乘真英雄

2021-08-13 15:24   作者:顾祎航 来源:荣乌分公司-坡仓养护工区

未标题-1

8月13日上午,秦皇岛市昌黎县建晟运输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到荣乌高速坡仓养护工区,将一面写有“快速灭火解危困,服务司乘真英雄”的锦旗送到了养护人员的手中,以表达对工区养护人员在高速救援行动中争分夺秒为司乘挽回损失的感激,并向奋斗在道路一线的全体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mmexport1626246919443

时间回到7月14日中午,荣乌高速天津方向K928+600处一辆货车轮胎起火,坡仓养护工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工区人员赶赴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工区在现场使用洒水车上的高压水枪对车辆过火部位进行灭火。由于工区快速到达现场,灭火及时,车辆火势被迅速扑灭,避免了进一步的人身安全伤害并帮助车主挽回了大部分的经济损失。

未标题-1

这面锦旗充分体现了坡仓养护工区养护人员“关键时刻靠得住、危急时刻顶得上”的良好形象,是对工区工作莫大的鼓舞与肯定,同时也展现了工区人员“竭诚奉献、服务司乘”的良好的形象。

在面对各类突发事故时,坡仓养护工区首先想到的都是如何将事故的损失降到最低,正是工区这一如既往的坚持,赢得了今日的尊重。今后,工区将继续发扬“竭诚奉献、服务司乘”的精神,做好道路养护工作,保障高速行车安全,为荣乌高速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