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基层动态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河沙镇站多项举措加强收费管理工作

2021-08-13 10:30   作者:杨利芳 来源:石安分公司-河沙镇收费站

为提升站口形象,进一步提高站口保畅通行能力,河沙镇站严格工作纪律,规范工作要求,全面加强收费管理工作。

一是严格遵守收费作业程序,注重工作细节。收费员要严格按照收费工作要求,规范作业程序,工作相关记录字迹整洁、叙述详细清楚,下班结算时规范对账、正确填报单据,确保票款卡核对无误。

二是严格执行文明服务规定,擦亮窗口形象。严格执行春雨服务标准和着装规范,坚持使用文明用语和肢体礼仪,着装规范、徽章齐全,向过往司乘展示规范、整齐、文明、礼让的窗口形象。

三是严格执行工作纪律要求,规范日常工作。全体职工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遵守作息时间,不脱岗、不串岗、不睡岗,不携带与收费无关的物品上岗,上班期间不得进行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四是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阻断疫情传播。严格落实岗亭、车道、CPC卡等重点部位的消杀工作,上岗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手套、面罩等防护用品,值班站长加强日常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2021-8-11,石安分公司河沙镇站开展日常稽查工作,摄影刘瑞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