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组织召开“承秦高速公路秦皇岛段隧道消防设施完善等三项工程施工”合同谈判会

2021-08-11 10:03   作者:承秦分公司侯爱泉

8月6日上午,承秦分公司组织召开“承秦高速公路秦皇岛段隧道消防设施完善等三项工程施工”合同谈判会,会议由事业发展部主持,分公司相关业务部室主要负责人、项目工程师,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监理单位总监理工程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施工、监理单位关于本项目前期工作准备的汇报,会议就合同协议书、项目专用合同条款进行了讨论定稿,对施工工期、投资计划进度安排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就施工组织、合同履约等做出了具体承诺。

会议要求:一是抓紧完成合同签订。中标单位要按照会议明确的时间节点完成履约保函提交、合同签订及相关保险缴纳工作。二是提前部署进场准备。施工和监理单位提前谋划现场踏勘、关键设备品牌论证和施工许可审批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尽快具备进场开工条件。三是严格落实进场履约。施工、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组织承诺进场人员按期履约和高质履约。四是细化合同进度计划。按照合同工期,细化工程实施计划,科学组织,准确把握关键制约节点,确保按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