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抗疫不松懈 再启新征程

2021-08-02 11:44   作者:翟利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7月30日下午,怀来北收费站紧急召开传达筹建处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的专题会议,对新一轮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力。

站主要负责人在会议中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抓好疫情防控。以铁的担当、铁的作风、铁的执行,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二、细化内部管控,阻断疫情传播,坚决做好五个“持续”。持续做好职工健康防护常态化;持续做好人员管控常态化;持续做好宿办楼区域防控;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持续强化与属地应急联动工作。三、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要求,重点场所做到“四不”即:口罩不摘、消毒不断、体温检测不停、办公室会议室通风不断。四、做好政策宣贯和工作部署,确保层层传导,压实责任,环环相扣、闭环管理。五、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六、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报告制度,严防迟报、漏报、瞒报。

最后强调:由于近期疫情反弹风险提高,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全员必须保持高度警惕,出门必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非必要不外出,巩固疫苗接种成果,齐心协力形成阻断病毒扩散的防线,筑牢防疫屏障,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