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管理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京雄高速固安西收费站参加固安县城市内涝灾害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2021-08-01 00:07   作者:固安西收费站 宋林阳

固安西收费站参加固安县城市内涝灾害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1)

固安西收费站参加固安县城市内涝灾害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2)

2021年7月28日上午7:00,固安县政府组织武装部、消防大队、水务局、交通局、应急局、公安局等部门在固安县石油学院东门开展城市内涝灾害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固安西收费站积极与固安县政府防汛部门联动,应邀参加观摩演练。

固安西收费站有关人员在站长带领下到达演练地点,及时与县交通局领导及防汛抗旱指挥部取得联系。县交通局领导就本次城市内涝灾害应急救援演练活动进行了介绍,演练背景为暴雨灾害发生在廊坊市境内,固安县为降雨集中点,造成固安县城区和工业园区大面积内涝,城市道路大量积水,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启动一级应急响应,同时成立现场指挥部,开展应急抢险救援行动。演练项目有抢筑围堰、应急排水、绳索救援、河道巡查等。通过观摩演练,让收费站在防汛应急救援方面学习了生动的一课,进一步了提升防汛救援、抗洪救灾专业处置水平。

固安西收费站积极响应上级防汛工作安排,认真落实上级防汛精神,以此次演练为契机,不断加强互助协作,多点多面开展联动,与固安县各职能部门和社会救援力量之间建立联系,确保应对灾害事故能够有效处置,进一步提升应急救援水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