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30 15:00   作者:归恩正 来源:京沪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7月29日,京沪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交流学习体会,认真总结收获,全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准,深入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分公司党委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胡军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从理论学习、工作落实、履职尽责和从严治党等几个方面全面深入的进行了汇报,列出问题不足,查摆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系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发言,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讲收获提高,查找差距与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坦诚深入的思想交流,达到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目的。

会议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了整改清单,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支部党员全部做出承诺,纷纷表示,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建设的必修课,作为理论提升的锻炼场,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转变作风,强化担当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京沪分公司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