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耐心讲解新政策 绿通超限终缴费

2021-07-30 14:58   作者:羊范收费站 郭晓静

7月28日下午,一辆蓝牌货车驶入羊范收费站出口8车道,并告知收费员:“拉的冬瓜,要求免费”。经收费系统显示,货车超限400公斤,已经超过绿通免费标准,不能免费。司机十分不解地说:“我拉的是冬瓜,超的也不多,我们也不容易,实在不行我就卸给你们不要啦!”,说着就要将车退回车道,进行卸货,重新过磅。收费班长听到声音,立即赶来,了解事情详细经过后,耐心为司机讲解绿通减免政策和超限比例范围,并告诉司机车道是不允许临时卸货的,无法免费,还会造成车道堵塞。只有合法装载,才可以享受绿通优惠政策。司机听完解释,最终同意缴纳通行费30元,感谢班长详细讲解超限重量,并表示下次一定合法装载。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羊范收费站全体员工始终坚持“学党史、明初心、践使命”,将党史学习成果用于指导实践工作。对于本职岗位,收费人员努力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政策,对应征不免车辆耐心做好解释工作,确保车辆通行费颗粒归仓的前提下,提高对方的通行体验,赢得司乘的满意认可。

微信图片_2021073013021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