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学党史,践初心,收费窗口靓起来

2021-07-30 14:56   作者:羊范收费站 李紫君

为改善站容站貌,塑造窗口形象,优化运营环境,7月29日上午,羊范收费站对车道进行冲洗。

交通改变生活,高速延伸美好。高速公路不仅承载着人民群众“更便捷”的出行需求,也凝聚着“更幸福”的美好愿望。在争做优秀邢汾高速人,加强站容站貌上,为不断提升羊范收费站站口形象,收费二班在做好收费工作的同时,不怕苦、不怕累,把环境整治得面貌一新,为广大司乘提供优美舒适的行车环境。

此次冲洗车道行动使环境整治提升效果明显,羊范收费站以优美的环境擦靓站口形象,笑迎过往司乘,扮美“阳光暖心”服务品牌,强力打造精致、精细、精美的站容站貌,充分展示了羊范收费站良好的站口形象。

微信图片_20210730125813

微信图片_2021073012581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