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读原著 悟原理 太子城收费站开展党史学习读书班学习

2021-07-30 15:22   作者:屈子琪

以史明鉴,知兴衰荣辱,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持续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26日,太子城收费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为了使气氛更浓厚,丰富学习形式,达到预期效果,党员同志轮流上台领读,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站始终把开展读书活动作为加强职工思想建设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手段来抓,让干部职工养成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并在读书实践活动中帮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主题读书班,全体职工自觉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和红色文化传承的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