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夯实业务技能 扩充知识储备 大海陀站组织开展机电知识培训

2021-07-30 15:36   作者:赵燕青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7月24-28日,大海陀收费站分批次组织站职工开展了机电专业知识培训学习,为提高站职工的专业知识能力,特殊情况下及时处置突发状况,培养多技能复合型人才,适应高速公路现代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内容重点针对收费工作中机电设备的使用及维护,包括机电设备常见故障、故障出现的原因、故障处理方法和故障处理注意事项、车道设备常见异常故障,日常收费软硬件设备的正确开启、关闭、切换方法以及相关收费参数的下发和软件的升级等方面,同时结合我站收费工作中常遇到的车牌不识别、图像无抓拍、打印机故障、称重数据不一致等方面问题作了针对性讲解,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问题,并就问题的处理经验和方法进行了共同交流分享。

此次培训活动,让广大职工对机电设备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对相关设备的正确操作有了更为明确的知晓,同时对于日常简单的故障维护也有一定的基础储备,为今后收费系统正常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为日常收费工作中车道顺畅通行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