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接受精神洗礼 凝聚奋进力量

2021-07-30 15:22   作者:米玉枝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7月22日下午,怀来北收费站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在站人员集中学习《王普清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上的报告》,开展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首先由站主要负责人宣读王普清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上的报告原文,讲话内容主要掌握历史脉络,感悟成功不易、汲取历史经验,把握发展规律、坚持历史担当,做到知行合一三个方面讲述了党史学习体会,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信仰的味道为什么甜” 、“艰苦奋斗的本色为什么美”、“党的靠山和底气为什么强”。

怀来北站全体职工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立足新的发展阶段,坚定信念,凝聚力量,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交出延崇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更为满意的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