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受洗礼有提升 受熏陶得实惠

2021-07-30 15:23   作者:米玉枝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7月21日下午,第三党小组邀请中共怀来县委党校张春霞讲师到怀来北收费站宣讲党课。

张春霞讲师以“奋斗百年路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要求部署,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线,从“为什么学”、“学什么”两个方面引导全体党员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在讲师授课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仔细听,认真记,均受到了一场精神上的洗礼,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党课教育,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姿态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