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养护工区:传达学习2021廉政会议精神 切实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1-07-30 15:22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

    7月14日下午,赤城南养护工区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传达学习延崇筹建处于建游处长在《2021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新时代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要求,并对下一步工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按照集团及筹建处党风廉政工作会议要求,回顾总结去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打捞思想基础。二是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信念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三是健全制度机制,严格防控重大风险发生。四是坚持预防为主,保持高压态势。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作风建设,要把牢政治方向,严明政治纪律。自觉学习并严格遵守党和国家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树立廉洁从政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作风建设规定,转作风树新风,严格对标岗位清单、责任清单,履职到位,加强效能建设,提高工作效能。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利用学习强国、理论中心组等载体加大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思想和工作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组织开展自查纠四风活动,严明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坚持“武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大力度开展纠四风活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规违纪行为严肃处理。三是继续全面落实意识形态管理。大力做好正面宣传工作,发布信息均以宣传工作和相关政策法规为主,内容积极、健康向上,旨在传播正能量、更好地服务广大干部职工。坚持做好阵地管理。严格管理、规范设备维护。对电脑及其设备进行“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管理制度。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学习有关网络知识,提高计算机使用水平,确保网络安全。对微信政务群,严格加强管理,对发布的内容进行审核校对。四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大家要驰而不息把集团、筹建处党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高速发展,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严把清正廉洁“底线”,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推进延崇高速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为冬奥会开展提供政治保障!

延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