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学党史 悟思想

2021-07-30 15:38   作者:冯治国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学习党史,使我明白当前我们的任务是拥党,向党,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们应当拥护党,努力学习、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学习党史使我明白立足工作岗位,专业技能要精益求精。

学习党史,必须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用,理论联系实际是党留给我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今日,我们学习党的历史就是为了吸取宝贵经验。2021年,时值建党一百周年,单位组织学习党史,让我受益匪浅,党的实践主义,为人民的前提下,永无止境。

在改革开放,不断发展的今天,我们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和谐发展的中国,没有共产党就不会有未来屹立于世界强国应到的中国和中华民族。

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庞大的事件,也是二十世纪世界最伟大的事件之一。习近平强调,对中国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向教科书,常读常新。

通过这次的学习,我不仅对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还坚定了自己追求党组织,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尊重历史、立足眼前,放眼未来,只有坚持走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