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怀来北收费站传达集团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会议

2021-07-30 15:23   作者:于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7月17日下午,怀来北收费站召开防汛工作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河北高速集团2021年上半年安全生产会暨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形势,结合工作实际,布置了汛期工作,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重视,重在预防,切实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做好“防风、防雨、防雷”工作;二是全力做好防汛工作,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意识,增强防汛能力,强化应急措施,提升收费站防汛整体合力,打好“七上八下”防汛重要时期的攻坚战;三是进一步抓好消防安全及应急管理工作。夏季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做好全面排查工作,消除火灾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四是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持续做好每日体温检测和疫情填报工作。在工作区域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共筑全员防疫长城。

会议强调,会后要对站内排水系统、用电设备、发电设备、收费设备、土坡泄水、收费出行等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收费站不发生安全问题。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安全是永恒的主题,在今后的安全管理中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