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张春海副处长到怀来北站开展工作调研

2021-07-30 15:23   作者:米玉枝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7月16日,延崇筹建处张春海副处长到怀来北收费站调研指导,党办纪检监督室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参加活动。

张春海副处长实地查看了站区绿植、排水系统及小菜园等区域,详细询问了党建、防汛、站区建设等情况,对开荒种植小菜园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绿化、排水等问题提出要求。

张春海副处长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基层党小组的各项工作,在活动中指出要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新媒体等网络资源拓展学习载体,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

他指出,一是要做好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及时联系施工单位更换损坏的排水沟格栅,定期查看有无堵塞积水情况,确保安全度过汛期。二是要维护好站区绿化,尽快联系绿化工作人员,完成站内绿化区除草工作,保证美观、整齐。三是要加快建设文娱场地建设,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强身健体,陶冶情操。

怀来北收费站将严格按照处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跟筹建处的步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发,致力打造标准化站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