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悟党史,齐奋进-张春海副处长来怀来北隧管所进行党课宣讲

2021-07-30 15:23   作者:杜雪丽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7月16日,张春海副处长来怀来北隧管所做题为“深学践悟百年党史、汲取奋进智慧力量”的党课宣讲。

张春海副处长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旺盛生命力,培养铁心向党的优良品质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整堂党课节奏紧凑、内涵丰富、事例详实,是一堂生动、全面、深刻的专题党课。

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自身学习教育,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高速工作新局面,凝聚起加快延崇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