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延崇筹建处支部委员会第六党小组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30 15:20   作者:李洁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第六党小组认真组织学习、精心安排部署、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7月15日上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所有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延崇筹建处支部委员会第六党小组全体党员,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工区和自身工作实际,积极诚恳交流思想,认真对照查找不足,客观公正开展互评,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现场气氛严肃活泼,相互批评坦诚客观,进一步增加了相互之间的思想交流,有力地增强了党小组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和把握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以赶考的奋斗姿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通过提升“忠诚对党”的维护力、“弘扬传统”的赓续力、“履职为民”的服务力、“守正创新”的革新力、“从严治党”的约束力,为交通强国河北篇章延崇序曲贡献力量。

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