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大海陀养护工区学习王东峰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的报告

2021-07-30 15:22   作者:张月

7月13日,大海陀养护工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王东峰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的报告。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我国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习总书记强调:“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一是要深入抓好党史宣传教育,激励全省上下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深入抓好新中国史宣传教育,引导全省上下充分认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三是深入抓好改革开放史宣传教育,引导全省上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改革开放伟大事业进行到底;四是深入抓好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引导全省上下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