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延崇筹建处支部委员会第五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30 15:20   作者:赵燕青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实绩实效检验成效,7月13日上午,延崇筹建处支部委员会第五党小组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确保入脑入心,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党性素养,延崇处副处长张春海同志到会指导,第五党小组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第五党小组组长与党小组成员一一进行谈心谈话,全面了解党员思想状况,掌握党史学习进度,对照目标要求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小组组长代表党小组报告了党建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情况,通报了党小组检视问题情况。党员们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张春海副处长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实施有力,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准确,相互批评真诚,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组织生活会。

张春海副处长强调,一是党员同志要克服“闯关”松懈思想,扎实开展“回头看”,重点看是否抓得真,问题是否找得准,边整边改是否到位,确保善始善终、善做善成、收到实效;二是要发扬“钉钉子”精神,认认真真抓整改,做到思想上真改、行动上快改、制度上深改;三是结合收费实际工作,做好通行费征收创收,同时提升冬奥服务保障水平,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冬奥服务保障团队;四是目前阶段做好防汛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形势稳定;五是站在集团转企改制的重要阶段,全体干部职工要识大体、顾大局、讲奉献,为河北高速集团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1315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