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养护工区:雨中巡查排隐患,及时处理保畅通

2021-07-30 15:20   作者:康子君

近日,延崇高速路段多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给防汛工作带来严峻的考验,7月11日发布了强降雨预警,为确保所管养路段安全畅通,12日赤城南养护工区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根据气象雨情信息组织展开雨中巡查排查工作。

此次雨中巡查排查一是对桥梁、涵洞等排水设施进行排查,及时清理泄水孔,疏导淤积边沟涵洞;二是查看高填方路段边坡是否出现水毁冲沟、排水沟槽淤堵等问题,发现问题做好记录,立即联系相关单位修复,并做好临时防排水,防止路肩边坡冲刷;三是着力排查挖方路段上边坡是否有落石、泥土滑坡等现象,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今后,赤城南工区将继续发扬党小组战斗堡垒作用,加大巡查力度,跟踪隐患处理情况,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力争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有效维护辖区公路安全通行能力,平安度汛期。

雨中巡查排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