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团结一心谋发展 砥砺奋斗共向前

2021-07-30 15:23   作者:米玉枝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7月8日下午,怀来北收费站组织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首先由站领导宣读筹建处下发的《中共河北省高速公路延崇筹建处支部委员会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结合历史背景深入学习《习近平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原文,并详细讲述了《团结就是力量》歌曲的起源。站主要负责人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传承“团结就是力量”红色基因作为一项重要内容,以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效率,激发青年一代的壮志豪情,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抓实干,砥砺奋斗,在新的征程交出一份新时代的新答卷。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怀来北收费站将以此次活动为新坐标,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做好冬奥保障前期工作,为河北高速更好的明天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