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以队列促养成,以规范促提升 太子城收费开展队列和肢体礼仪培训

2021-07-30 15:36   作者:孔雪

7月9日,太子城收费站开展第13期培训活动,本次培训以队列训练和肢体礼仪为抓手,本着循序渐进的训练步骤,重点纠正齐步队列步调不协调、不统一问题,切实规范肢体礼仪和文明用语动作标准,充分展现出严整的站容站姿、严格的队列纪律、过硬的业务素养。通过培训,夯实服务本领,坚持“冬奥标准”,提升服务冬奥交通保障能力。

一次次培训,对全体职工来说是服务意识上的“补给站”,更是运营业务的“助推器”,职工纷纷表示:面临服务冬奥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要以培训为契机,提升业务水平、认清使命、强化责任,接好服务冬奥交通保障的“接力棒”,走好满足群众对美好出行需求的“赶考路”,以优异成绩为冬奥献礼。

857e699737ffee039d641efce8a1595

cc7c7e172f47f1b901e28105c296cf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