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展延崇高速风采 保冬奥之路畅通 大海陀站积极做好收费保畅工作

2021-07-30 15:36   作者:赵燕青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7月11日中午1时许,大海陀收费站上道口迎来周末车辆返程高峰流,匝道口聚集数十辆客货车,为保障收费车道畅通,营造良好通行秩序,我站联合驻站高速交警进行紧急疏导引流,值岗职工及高速交警克服当日31℃高温,连续疏导两个多小时,最终确保车道恢复了正常通行秩序。

进入伏天后,气温一度攀升,选择来海陀小镇避暑游玩的外地游客越来越多,随着周末、暑期出行的车流增加,我站保畅压力巨大,但站职工毫无怨言,克服班组人员不足的困难,始终扎根一线,服务司乘,展现了延崇人的良好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712092545


微信图片_20210712092551


微信图片_2021071209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