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召开防汛安全会议,安排部署防汛工作

2021-07-30 15:37   作者:杨文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为全面贯彻落实筹建处防汛要求,保证汛期安全通畅,赤城南收费站召开防汛安全会议,学习近期防汛安全文件,对防汛工作进行进一步部署安排,强化汛期安全责任。

会议组织职工学习了《关于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防汛备汛等重点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切实抓好薄弱环节排查整改确保安全度汛的通知》等上级转发文件的内容,结合实际就汛期安全各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部署安排,要求站内职工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始终站在防汛救灾的第一线,落实防汛安全责任,全面开展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强化预警机制,密切关注天气和路况信息;加强安全培训演练,提高职工识灾辨灾及自救互救能力;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守制度,保证联络渠道通畅,及时传达信息,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赤城南收费站始终坚持“防大汛、抗大洪、救大灾”的宗旨,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始终站在防汛救灾的第一线,保障汛期安全畅通。

QQ图片2021070814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