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筚路蓝缕创伟业 百年初心再出发——张春海副处长到赤城南收费站开展党史专题党课

2021-07-30 15:22   作者:石杰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学习百年党史,感悟真理力量,7月7日,张春海副处长在赤城南收费站以“筚路蓝缕创伟业 百年初心再出发”为主题,深刻凝练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经验,为赤城南收费站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秉初心建百年大党 守使命显风华正茂”、“风雨兼程百年路,砥砺前行高速梦”、“向史而新,接续谱写时代新华章”、“弘扬‘长征精神’,全力奔赴目标节点”,四个方面进行展开阐述,多角度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深度解析了践行初心和使命是激发高速事业的活力源泉,系统解释了党史学习教育是是永葆初心坚定信仰的时代需求,全方位讲解了弘扬长征精神对于延崇高速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张春海副处长勉励赤城南收费站全体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发扬“三牛”精神,全面全员全力投身于冬奥服务保障工作,为冬奥会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此次党课使赤城南收费站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受到一次很好的教育和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开拓创新,汇聚推动延崇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为河北高速的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QQ图片2021070814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