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专家讲座

2021-07-29 00:00   作者:张萍 张树杰 耿瑶 来源:冀翔通公司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按照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安排,7月28日,冀翔通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专家讲座。特邀国家国防教育专家王绍军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与经验启示》为题进行授课。讲座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昕主持,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成员、驻石党员和职工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2021.7.28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专家讲座

王绍军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百年历史的经验启示出发,系统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四个时期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与经验启示,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提炼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解读了党的思想理论体系,探寻了我们百年大党的精神谱系。

陈昕指出,这次专家讲座对进一步加深公司领导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伟大历史和理论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陈昕要求大家要充分吸收消化专题讲座的丰富内容,系统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无穷力量。把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公司年度工作任务中,认真落实“五自”经营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站位、放宽眼界,主动肩负起建设冀翔通公司的使命和责任,主动对标、大胆突破,坚定不移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思路应对挑战,用新作为推动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