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2021年路基路面病害治理首件工程今日开工

2021-07-07 00:00   作者:田震


45eb1b7673242b6a0f534d1e325ff03

7月15日,张承张家口分公司路基路面病害治理首件工程开工,标志着2021年分公司主体养护专项工程正式拉开帷幕。

项目前期,分公司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精心组织,成立工作专班,抽调精干力量,选派专人盯办,成立了主体养护专项工程实施领导小组及项目前期工作组、项目现场管理工作专班和安全督导组三个专项工作组,从工程、质量、安全、环保、进度等各个环节进行全方位严格把控,强力推进各项工程进度,坚决实现保质量、保工期、保投资、保安全、保环境、保畅通的“六个确保”目标。

张承高速张家口段作为冬奥重要保障路段,此项工程的开展,是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加良好的道路通行条件,同时展示张承高速优质的服务形象,全力打造冬奥服务保障的“硬实力”,为高质量服务冬奥交出 一份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