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化稍营站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破解收费难题

2021-07-07 16:42   作者:宣大分公司-化稍营收费站 宋士娇

为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1年收费运营工作会议精神,7月7日,化稍营站深入超限站、三马坊、西合营收费站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进一步破解收费难题,助力收费任务完成。

站领导带领站内后勤人员赴化稍营超限站、三马坊、西合营收费站开展以货车车流调研为重点的实地走访活动。通过调研,化稍营站掌握了国道车流量的基本信息,化稍营至深井路段经过超限站的货车,以大型货车五轴、六轴车为主,约占货车总车流量的90%,其中,最大小时交通量为上午10:00-11:00,在化稍营至阳原路段,最大小时交通量为9:00-10:00,掌握了真实的数据信息为挖掘潜在车源,特别是引货车上路这一工作重点与难点提供了科学有力的支撑。

化稍营站将按照“携合作之手,建共赢之路”专项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路段实情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把实地调研走访常态化,积极宣传宣大高速路程短、路况好、费率低、生态美、服务优的通行优势,积极开展延伸服务,以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车辆行驶宣大路段,全力以赴保障收费。

3bd9e609dfb3f16dd32b5a40afc28ee

31ded2eecf2ef168e79a0d9a8699a06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