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圆满完成172项待报废固定资产处置工作

2021-07-07 15:59   作者:王文生 来源:京沪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

为了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减少无效资产占用,提高固定资产使用效率,资产管理中心按照集团公司关于《转企改制资产清查待报废资产进行报废的批复》文件要求,根据《固定资产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对分公司172项待报废固定资产进行资产处置。

自6月3日获得集团正式批复文件起,资产管理中心积极推进拍卖处置工作,协同事业发展部按照《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启动拍卖服务机构备选库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选定拍卖公司。拍卖公告于6月18日在《河北经济日报》发布,公告日7天,2021年6月25日在“中拍平台”(http://paimai.caa123.org.cn)举行拍卖,自由竞价后,拍卖标的由G1981号竞买人以389400元成交,6月26日拍卖公司完成拍卖结案报告,6月28日京沪分公司收到买受人交来全额拍卖价款,标志着京沪分公司转企改制以来第一批大项固定资产处置如期顺利完成,目前标的交接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微信图片_20210707153411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