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涞水西收费站传达分公司上半年收费工作会议精神

2021-07-07 16:30   作者:周红 来源:涞水西收费站

7月6日下午,涞水西收费站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分公司运营管理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要求全站职工统一思想,增强大局意识、竞争意识,抓住时机,主动作为;二是坚持以收费工作为中心,全力以赴完成收费任务。立足自身岗位,积极为增收促收想办法;三是对于收费任务完成、治理偷逃漏费,以及ETC推广工作,通报和约谈排名靠后、干事不积极人员,建立职责分明的工作模式,全面营造响应积极、行动有力的工作氛围;四是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守好安全红线。岗前岗后点评必提安全、逢会必讲安全;五是及时追踪每位职工的疫苗接种情况,促进疫苗接种应接尽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