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邀请专家上党课 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2021-07-07 16:22   作者:宣大分公司-党委办公室-郭新宇

7月6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宣大分公司邀请张家口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李勇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此次党课是在全党全国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关键节点开展的。课上,李勇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奋进百年的制胜之道》为题,带领大家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从“顺应历史潮流,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推进理论创新;制定和实施正确的政策和策略;坚持群众路线发展思想;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从由苦难走向辉煌的制胜之道。党员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整堂讲座既有实践的厚度又有情感的温度,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教育课。

会后,分公司党委书记肖志广结合讲座内容提出要求:一是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继续按照既定方案推动各项规定动作走深走实。二是从速配备总书记“七一”讲话读本,各支部要认真开展好读书班活动,提升学习质量。三是各支部要认真准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对照逐项落实,确保开出高质量,收获好效果。四是认真开展好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体系化建设,结合党建书记项目,一体推进、一体落实。五是集团公司首届岗位技能竞赛即将展开,各相关部门持续抓好练兵备战工作,首先要在公司内部搞出动作、造出声势,让传统优势项目继续破冰领航。

微信图片_20210706164059


微信图片_2021070709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