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赤城隧道管理所“庆华诞 学党史 强使命”

2021-07-06 14:18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王文静

100年的时间,一个富强的中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100年,一个普通的数字,却书写了富强中国的辉煌,一个由共产党人书写的辉煌。 在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的今天,我们想亲切的道一声:“生日快乐,亲爱的党!”

在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的今天,赤城隧管所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增光添彩。早晨7:01分,在所的全体干部职工伫立在国旗下高唱国歌,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完毕,隧管所举行了“守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隧管所全体在所职工参加。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紧接着,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庆祝大典。100年的沧海巨变和发展成绩,感恩今天的强大美好来之不易,纵观党的精神谱系,红船精神、长征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等等,无不是构筑今日辉煌中国的脊梁和钢铁长城。100年砥砺奋进,风雨前行,一代又一代的中华儿女前赴后继顽强拼搏。生在和平年代的我们更需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为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我们是参与者也是见证者,祖国未来的繁荣富强需要由我们大家共同完成。观看完庆祝大典,到太子城收费站与太子城收费站职工共同发放党旗和印有党旗标志的气球。我们统一身着整齐的制服,意气风发的集聚在“太子城”这个具有深刻意义的地方,当我们大家不约而同的一致把气球放飞至天空时,仰望蓝天,我们看到了镰刀斧头,看到了五角星,那是代表中华民族的图案,望着成群结队的气球越飞越高,我们的心情无比激动感慨,几乎每个人都热泪盈眶。     

待所有活动落下帷幕,我们的心开始平静下来,我们不由得思考、憧憬100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伟大的风雨历程,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作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为单位的发展助推发力,为交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庆华诞 学党史 强使命”活动增强了我们每个人的爱国主义情怀,我们将立足岗位,争做新时代合格的接班人。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为延崇高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