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筹建处副处长张志刚讲党课:从党史中汲取革命理想信念

2021-07-06 14:16   作者:张月

7月5日下午,在建党百年之际,延崇筹建处副处长张志刚在大海陀养护工区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题为:从党史中汲取革命理想信念。大海陀养护工区、赤城南养护工区主要负责人、负责人、股长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张志刚副处长首先从“理想唤起觉醒、向着理想前进、理想的召唤”三个阶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奋勇直前的光辉历史;接着立足于当前服务冬奥的重点任务,提出了“做好延崇高速冬奥保障和品质提升工作”的要求,强调了筹建处面临重大机遇与挑战,能否抢抓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在干部、在思想、在作风;最后结合分管领域,展望了“扎实做好冬奥保障、统筹谋划全线运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全面推广科技创新”四个方面工作的宏伟蓝图。

此次党课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了自律和表率意识,立志以“国内一流,行业领先”为标准,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为冬奥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共同谱写交通强国河北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