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赤城南工区联合赤城路政大队举行“庆七一 升国旗”活动

2021-07-06 14:18   作者:李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7月1日上午,赤城南工区联合赤城路政大队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

707a25882ca80eb84fd2a49886da9ab

升旗仪式上全体人员列队整齐,国歌嘹亮,国旗飘扬,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全体人员都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大家的目光随着国旗缓缓移动,伴着激昂的旋律唱起了国歌,用心感受了国旗升起的庄严时刻,并向迎风飘扬的国旗致以最高的敬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全体职工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情怀转化为激励我们学习和工作持续进步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