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太子城收费站解燃眉之急  树文明形象

2021-07-06 14:21   作者:岳中海

近日,太子城收费站收费四班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保畅工作。一辆北斗星小轿车车牌为冀C*****的司机匆忙跑到收费岗亭说自己的车烧机油,现在机油表显红,无法继续行驶,希望收费站给予帮助。当班班长岳中海立即上报值班站长,并随司机前往车辆停放地点查看。为保证其他车辆正常通行,当班班长组织班内其他人员,在故障车后方放置反光锥,并安排人员进行疏导。机电人员将自己车内新买的机油,赠送给司机,同司机将车辆机油箱加满,车辆顺利启动,事后司机特意致电太子城收费站表示感谢。

在日常工作当中,太子城收费站始终坚持忠诚担当,拼搏奉献的延崇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当中,力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拓展延伸服务范围,树立延崇高速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