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以高压态势开展集中整治活动 为构建和谐交通筑牢安全屏障

2021-07-06 14:21   作者:赵燕青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为构建治安秩序良好、交通安全畅通的高速公路,积极响应集中整治超限超载车辆联席会议精神内容,自6月11日起,大海陀站在收费广场悬挂治超保畅条幅,营造治超保畅氛围,各收费班对欲经我站上道的大车进行逐个摸排,同时联合高速交警与路政在入口车道严密布控,构筑起高压治超坚强堡垒。

6月21日和6月24日,我站联合高速交警分别开展了两次集中整治活动,共查处非法安装液压缸装置车辆6辆,车辆牌号分别为冀GC5378、冀GM9139、冀GJ2832、冀GD3056、冀GN2291、冀GE6961,同时劝返超限超限车辆72辆次,对非法改装及超限超载车辆形成强大震慑,为净化高速通行环境迈出坚实一步。

下一阶段,我站将继续巩固治超成果,增强治超态势,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