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坚持堵漏增收,严把收费工作

2021-07-06 14:21   作者:赵晶晶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2021年6月14日18时20分,一辆车牌号为冀G055C1在赤城南收费站收费9道缴费时,当班收费员注意到该车于14:58从大海陀收费站上道,但是下道时间却为18:20,远远超过正常行驶时间。于是当班班长上前询问其是否绕路。司机刚开始矢口否认有绕路行为,但通过监控中心查询该车路径后发现确实有绕路行为,途经北京营城子,北京阪泉,北京辛家堡等。随后收费员告知其有绕路行为以及行车路径,司机承认自己有绕路行为,但表示该车为施工车辆,希望只缴纳7元高速费(大海陀到赤城南高速费)。收费员根据政策拒绝了司机要求,随后司机态度蛮横,并质问收费员及班长。经过班长及收费员耐心细致地解释,司机最终表示认可并同意缴纳121元通行费。
赤城南收费站始终坚持做好堵漏增收工作,严把收费关,努力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