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冀翔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利民到综合科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05 00:00   作者:张萍 张树杰 石晓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和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 7月2日下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利民到综合科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综合科全体职工参加。

曹利民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百年党史的深刻启示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中国共产党对中国历史每个阶段带来的影响,以及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改造,推进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取得伟大胜利,让中华文明在现代化进程中焕发新的蓬勃生机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悟沧桑巨变,积聚前行力量。

曹利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和坚信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唱响时代主旋律,真正做到知党、信党、颂党、爱党、跟党走。要时刻牢记党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凝聚奋进力量,把对信仰的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不断创新创业,不折不扣地完成自身承担的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助推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