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黄帝城收费站:观看庆祝大会,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2021-07-02 09:21   作者:刘建楠 来源:张涿分公司 黄帝城收费站

7月1日8时,黄帝城收费站组织全体在站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岗职工通过广播实时收听,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IMG_20210701_080448

在象征着共产党走过百年的100响礼炮响彻云霄,五星红旗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的激动时刻,看着礼兵队伍整齐划一的步伐和一个个坚毅的面庞,在场职工心潮澎湃,激动万分。

在场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中华民族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总书记在讲话中带领人民,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9个必须,为全体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奉献开创未来指明了努力方向。在大会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全体职工共同感慨新时代的崭新风貌。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新时代的青年肩负着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历史重任,总书记在讲话中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号召,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通过收听收看庆祝大会,聆听总书记的讲话,给予在场职工无限的精神鼓舞和创新奋进的磅礴力量,鼓励广大职工颂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心怀坚定信念,立足平凡岗位,抱有满腔热情,成就非凡业绩,为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